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聘任邓波等17位同志为第四届党风监督员

新闻中心 2021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风监督员换届工作会,总结第三届党风监督员工作,聘任第四届党风监督员。党委书记姜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主持会议。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聘任邓波、王凤新、王尚敏、王宝青、刘明明、李振波、江海洋、沈人德、张文、芮玉奎、杜相革、张瑞海、赵兴波、高振江、常正、曹兆红、程永强等17位同志为第四届党风监督员。

姜沛民代表学校党委对第三届党风监督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三届党风监督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带着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学校发展的热心、对广大教职工的责任和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做了大量监督工作,推动了学校党的建设和各方面工作的发展。

姜沛民对第四届党风监督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第四届党风监督员要按照《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党风监督员工作办法》的有关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一是要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纪委组织的学习活动和有关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发挥好党风监督员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代表学校党委做好监督工作,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三是要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督促提醒,将监督与警示工作有机结合,狠抓“四风”,守护良好校园风气;四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群众的真实情况反映上来,把党委的要求传递下去,积极向学校党委、纪委报告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当好信息员、联络员、观察员、监督员。

 

秦世成对上一届党风监督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上一届党风监督员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党风监督员积极履行好职责,增强与党委、纪委的及时沟通,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尚敏、高振江、芮玉奎代表连任第四届党风监督员的8位同志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会持之以恒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党风监督员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刘明明代表9位新加入党风监督员队伍的同志发言。他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传承第三届党风监督员的优良工作作风,积极参与监督工作,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贡献力量。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处长)宋明志、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主任(副处长)蒋俊朋,以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