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参加校统战部活动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 2021年04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了学校统战部组织的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集体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并仔细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的全部内容。纪念馆内的展览图文并茂,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筹建新中国、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使大家对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的辉煌历史和在中共党史上的重要地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深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通过参观学习,我们九三学社社员们对中共党史、新中国成立史、多党合作史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深刻体会到建国大业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大家更加增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