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后勤保障处 2021年04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东区绿化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出席会议。

动员大会首先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刘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实施过程中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和党中央最新部署,及时做好工作安排的动态调整,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他强调,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党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务求实效,切实推进后勤基建系统服务师生和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后勤基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并具体介绍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学习要求、党委任务、各党支部任务、党员任务等相关工作。

后勤基建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