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校领导与学子一起再为校园添新绿

新闻中心四室 欧阳永志 2021年04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校组织百名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开展“植树百棵 美化校园”活动,从身边事、在校园里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积极参与植树护绿活动和植物种植体验活动,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和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焕发出的热情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共同为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4月7日一早,植树活动在东西校区同步进行。姜沛民、张东军、钱学军、田见晖等学校领导和后勤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党员代表共同种下了一百棵树苗,其中晚樱50棵、西府海棠18棵、玉兰12棵、复叶槭20棵,分别种植在西区新植保楼东侧、紫苑小区、绿苑小区,东区二教后花园、42号楼后。

在植树现场,党委书记姜沛民和同学们一起种下了几棵晚樱。他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学好功课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来。他说:“美丽校园需要大家一起动手创建,要通过你们的手,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他还对身边的学生党员代表说,当前我们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就要从我们身边做起,主动参与志愿活动,为大家服务。

参与植树的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孙怡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很高兴参加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植树活动,拥有了一次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交流的机会,相信我们今天种下的树也会和我们一样,在风雨中屹立不倒,在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以及园艺学院等学生党支部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植树活动。(摄影:欧阳永志 马文哲 潘彩清 孟祥慈 学生记者 段博魏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