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工会举办三八系列女工“多彩生活 手工制作”活动

校工会 2021年04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31日、47日,校工会及女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多彩生活 手工制作”——口红制作和口金包制作分别在学校东、西校区举行。女工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兼职)范志红,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分别参加了两校区的活动。

331日的口红DIY制作活动,整场轻松活跃、其乐融融。活动中,化妆配方师讲解了制作口红需要的各种材料、制作工具、制作方法和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一一严格按照操作步骤,精心动手制作,当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成功时,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兴奋、愉快的笑容,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并拍照留念。

47日的口金包制作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在认真听完手做老师讲解的制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后,大家便拿起制作所需的针线、布料、口金等按照制作步骤动起手来,并不时与身边的人一边交流一边比划,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款款像模像样的口金包呈现在眼前......看到自己劳动成果,每个人都欣喜万分,拿起彼此的口金包相互鉴赏、爱不释手。

本次三八手工制作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到了口红、口金包简单的制作方法,锻炼了动手能力,收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也让大家亲身体会到了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了大家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在一年最美的季节,为大家送上了具有特殊意义的三八节礼物——手握一份作品,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