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

新闻中心三室 王珊 2021年04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秘书的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8日下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在东区主楼二层党员之家召开。

培训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慧媛以《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参谋助手,推动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为题,围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和规范、学习秘书工作职责、2021年中心组学习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升行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通报了2020年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检查情况。她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学习秘书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中心组学习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随后,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秘书围绕本单位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担任学习秘书的心得经验、工作中遇到的挑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中心组学习秘书做重点分享。与会老师表示,此次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中心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积极的实践指导意义。

培训会由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王珊主持,20余位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珊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