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信电学院 2021年04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信电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方案(试行)。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会上,景发对如何从 “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角度开展育人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对“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工作理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三全育人”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地生根,全面实施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三全育人”工作是为党育才,育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全面之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把握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关系,通过加强对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使学生充分受到教育,促进“三全育人”工作收到实效。

随后,会议围绕“三全育人”工作的总体目标及基本原则、组织领导及“两个年会”制度以及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振波、秦颖、井天军,院长助理孙红,教师代表吕春利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