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水院成立党委学生工作组

水院 2021年05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聚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30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成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组并召开第一次工作研讨会。

党委学生工作组由院党委书记沈立峰和院长李云开担任组长,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伟、关工委副主任林聪为常务副组长,学生教育管理科、本科生科、研究生科三位科长和四位教师党支部书记担任副组长,负责教学工作的各系副系主任、党务秘书、辅导员和各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作为成员。工作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统筹协调推进与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相关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沈立峰强调,工作组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发动全院教职工力量,着力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结合各教工党支部“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深入研究和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

院长李云开表示,工作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多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使学习教育成为“真落实”的有效抓手,坚持创新求实,切实解决学生的需求和面临的问题。

与会同志就如何发挥学生工作组作用、工作组运行的体制和机制、人才培养中的问题与对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