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石榴工作室开展 “向身边的党员看齐”主题宣讲

学工部 2021年05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国爱党、民族团结教育效果,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5月8日,在主楼党员之家,石榴工作室负责人、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亚生江·买买提向少数民族学生开展 “向身边的党员看齐”主题宣讲。

亚生江·买买提以“我的入党故事”与“向身边的党员看齐”为主题,从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入党之后的变化等方面跟大家分享自己最真实的感受。他说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这辈子最光荣的一件事。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身边的优秀的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的完善自己。”

宣讲会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17级获得保研资格的共产党员库勒米拉·喀得尔别克。她与大家分享我们应该怎样合理规划大学的时间,我们应该重视那些方面能力的提升,怎样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等。她强调,我们大学生一定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生组织,一定要充实度过学校里的每一天,相信自己也可以成为和他们一样优秀的人。

宣讲活动在与会少数民族同学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来自动医201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乃菲山·阿布都沙塔尔说:“我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活动我的入党的动机更加明确了,今后我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在班级以及其他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少数民族辅导员伊力亚尔、内派教师辅拉提江以及来自丝绸之路文化和各学院的50多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