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第七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我校举行

动医学院 2021年05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0日,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瑞鹏集团承办的第七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我校举行,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主席、中国兽医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新瑞鹏集团副总裁李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兽医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张国中教授主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新瑞鹏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工作,已于5月8日对相关赛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现场考察。李丽代表承办方从人员分工、赛程赛制、裁判团遴选、奖项分类设置等方面汇报了本届大赛筹备情况,第一轮通知刚刚发布已有34所院校报名。

沈建忠肯定了承办方的充分准备,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遵守国家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推进竞赛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按照廉洁办赛的原则,严格管理和使用大赛经费;做好赛程优化、赛务手册编写等具体工作,力争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全国性技能竞赛。

参加会议的还有新瑞鹏集团医疗技术发展与管理部主任李晋飞,动物医学院夏兆飞、刘钢、胡宇声、俞峰、张欣等。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