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党委及分工会开展“学党史、擎党旗、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资环学院 2021年05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 5月8日晚,资环学院党委及分工会开展“学党史、擎党旗、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80余名师生前往海淀剧院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冰城哈尔滨,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交锋、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身处黑暗之中,信仰便是最亮的光。回望这段历史、追思英雄,我们应当铭记那些隐蔽战线上的无名战士,继承发扬他们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走好未来的道路。

观影后,环境202班胡力文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我对于老一辈共产党人牺牲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正因为有无数爱国人士把自己的性命放在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今天的繁荣富强。作为一名一心向党的共青团员,我今后一定会始终厚植信仰根基,带着感情学史明智、带着责任读史自省,为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