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农学院赴中国农业大学参观“脱贫攻坚”主题展览

未来网 2021年05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和学习中国农业大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举全校之力投入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的好做法和好经验,5月14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办产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工40余人集体赴中国农业大学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

本次展览包括“科技篇”“上山篇”“下海篇”“援边篇”“助滇篇”“驻村篇”“耕读篇”“献策篇”八个篇章,全景展现中国农业大学在科技扶贫、湘西扶贫、毕节扶贫、滇西扶贫、对口支援、精准扶贫、扶贫研究等诸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生动体现农大师生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担当为民的奉献精神、革故鼎新的创新精神和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工在主题展览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深层次参与扶贫攻坚的做法、成效和经验。(通讯员:北京农学院沙宏卿 李梦阳

未来网2021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