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关工委研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理学院 2021年05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4日,理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岳敏领学了教育部34号文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大家表示,文件对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明确了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共同为促进青年师生健康发展,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会上,关工委老师仔细查阅了学院17个师生党支部的支部手册,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提高积极分子思想认识等问题进行研讨。大家认为,在积极分子党课的基础上,后续关工委老师可通过党课报告会、座谈会以及一对一谈心谈话等形式帮助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更快速向党组织靠拢。

李洪栋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的支持,老同志有热情、有能力、有水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以学生党建为抓手,助力学院立德树人,提升育人质量。

关工委秘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院关工委成员贾贵儒、王来生、李楠、洪莉,专职组织员范冰琳,辅导员王思凡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