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后勤保障处积极推进东区新建教职工住宅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1年05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后勤保障处积极推进我校东区新建教职工住宅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据了解,自启动办理东区新建住宅楼不动产权证书以来,后勤保障处克服因时间跨度大资料不全、新旧政策变化等多重困难,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进行多次沟通、协调。截至目前已陆续完成地上物不动产权证书办理、房款及公共维修基金补缴、公共维修基金存缴证明材料申报等相关工作。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及学校售房工作安排,此次东区新楼不动产权证书办理需重新签订房屋买卖合同,涉及教职工约600人。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相关政策与管理制度的多方解读,本次合同签订工作于5月12日正式开始。

 

签约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分工明确,耐心引导,充分考虑到了办理人员的实际需求,制定了标准化的签约流程。目前该项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截至5月25日合同签署率已达75%。

本次房屋买卖合同及授权委托书的签署工作预计将于本月28日结束,房产管理办公室将按房管局要求为每一户住宅建立档案,严谨细致的做好相关材料的报备工作,积极推进不动产权证办理。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