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管乐团在国家图书馆 奏响精彩乐章

魅力学校大风号 2021年05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管乐团的同学在国家图书馆嘉言堂音乐厅,参加了北京市第二十四届学生艺术节暨2021年海淀区学生艺术节器乐合奏展演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共有58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穿着整洁漂亮的服装,个个神采奕奕,演奏了必选曲目《嘀哩嘀哩》和自选曲目《自由精神》,美妙的管乐声萦绕在音乐厅,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与鼓励。

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不仅提升了整体水平与专业能力,更增强了团队意识!

赛后,评委会选取了5名同学作为代表,参与了乐理知识与视奏的综合素质测试,同学们也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管乐团将再接再厉,勤奋刻苦练习,充分激发同学们对管乐学习和演奏的热情。在增强团队意识的同时,不断提升演奏水平和艺术素养,展现更加自信的艺术风采,让音乐浸润美好的童年,奏响更加精彩的校园新乐章!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魅力学校大风号2021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