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 烟台承担530个名额培养任务

烟台日报 2021年06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王晓)昨日,记者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了解到,今年烟台研究院继续承担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学士学位培养工作,七个专业面向全国招收530人,相较首年招生扩招近200人。

目前,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考生可于6月1日-14日24:00期间登陆“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系统”( http://xhxc.cau.edu.cn/rxw)网上报名,报名考生须同时具备多个条件:2021年9月1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目前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或2018-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目前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含)以上或托福(IBT)考试90分(含)以上、雅思考试6.0(含)以上;体检须符合教育部相关录取要求。

今年第二学士学位7个专业的培养任务中,农林经济管理招60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50人,英语120人,公共事业管理80人,市场营销60人,设施工业科学与工程30人,水产养殖学30人,共计划招生530人。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参加线上笔试,笔试为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9:30。需要注意的是,第二学士学位学制及学习年限为两年,超过最长学习年限者一律不予注册。学生在校期间不得申请休学及保留学籍(国家政策规定除外),不得申请留级,不得申请转学及转专业,不参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在校期间,学生资助、奖励等参照本科生执行。

符合第二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可获得第二学士学位,发给学位证书,证书上须注明“第二学士学位”字样。

《烟台日报》2021年6月10日10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