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反馈巡察整改监督检查有关情况

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1年06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学校党委根据巡察整改监督检查情况,分别向被检查单位反馈检查意见和约谈。校领导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李培景、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分别出席联系单位会议,监督检查工作组组长、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被检查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旭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强化巡察整改落实,近期学校党委对农学院党委等16个二级党组织开展了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巡察整改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满意度测评和个别谈话三种方式,重点检查整改责任落实情况,整改完成及效果情况,深化整改情况。通过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发现,被检查单位通过巡察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推动了工作改革,促进了事业发展,教职工对所在单位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普遍比较满意,整体好评率平均值为90.66%,但整改工作仍存在“个别问题整改成效还不够显著”“持续深化整改的意识和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向被检查单位进行逐一反馈。

反馈会上,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被检查单位通过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强调二级党组织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高度认识、推进整改工作,要根据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反馈意见进一步查找整改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特别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挖掘问题本质,剖析原因根源,研究解决路径,以“整改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不断深化整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巩固整改成果,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监督检查工作组组长分别向被检查单位宣读了反馈意见。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作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的部门,就整改工作提出有关要求。被检查单位党组织书记、院长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不断深化整改,以整改工作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巡察整改监督检查16个二级党组织分别为:农学院党委、园艺学院党委、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生物学院党委、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动物医学院党委、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工学院党委、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党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