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举行“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集体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在新图书馆一层展厅举行“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集体备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秘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华老师主持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骨干成员参与学习。

本次备课内容围绕我校即将举办的“初心弥坚--中国农大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展开。首先由博士分团团长高振同学向大家进行示范讲解,并详细汇报了他的宣讲思路和框架,宣讲团其他成员各抒己见,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试讲结束后,李桂华老师再次讲解并提出宣讲过程所需要注意的重点与细节,强调宣讲工作需要准确把握受众心理,结合受众实际情况,在统一思想、言必有据的同时形成个人独特的宣讲风格,用生动的语言讲好农大故事,向广大师生传达正能量。集体备课结束后,各位受训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展厅进行分别练习。

本次集体备课统一了宣讲基调和主要内容,并给宣讲团成员们发挥才能、形成个人特色提供了指导,为主题展览宣传教育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本次“初心弥坚--中国农大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预计下周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