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好消息!中国农大今年招生类型及专业在河北均有增加

河北新闻网 2021年06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录取主管陈昌盛(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吴梓睿摄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马南)今年是河北新高考落地实施的第一年,考试招生制度的变化,引发了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河北省新高考首考已经结束,今年高考招生有哪些新政策?考生如何与心仪的高校“面对面”互动咨询……为精准助力河北高考考生,河北新闻网推出“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今天做客直播间的是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录取主管陈昌盛,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

据陈昌盛介绍,该校今年在河北省投放各类计划数大约在185人左右,同时继续投放强基计划。此外,除往年在河北省投放的普通类、中外合作办学、国家专项等招生类型外,该校招生类型和专业在河北省都有所增加。

康奈尔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年在河北省招生,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两个专业方向。这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国内“双一流”高校与美国常春藤院校最早合作开展的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采用“4+0”培养模式,即本科4年在中国农业大学学习。在学习期间,可以提供择优选拔赴康奈尔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

今年该校烟台研究院专业招生首次向河北省投放,物理类和历史类均有。这部分新生到北京报到,在北京完成第一年的学习后,从第二年起到该校烟台研究院进行教学和实习直至毕业,他们的学历证书与该校本部其他专业相同。转专业在烟台研究院内的专业里进行。

河北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