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启动“课程思政”调研工作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 2021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凌刚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主委王堃发言

研讨会现场

2021年6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我校东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了 “课程思政”调研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凌刚主持。会上,我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以“课程思政与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为题,从强化领导,建章立制,课程思政体制机制健全、点面结合,示范引领,课程思政见成效、协同联动,深化改革,课程思政再出发、专项培训,以赛促教,提升教师思政育人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课程思政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就课程思政研讨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实施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堃也到场参会,就课程思政调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想法,为大家的讨论打开了更广泛的思路。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组成“课程思政”调研工作组,由李振波、赵雪彦、史银雪等社员主要负责,分别针对教师和学生课程思政开展情况起草调查问卷,并将调研工作与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教育与创业创新”论坛相结合。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全程出席了本次研讨会,表示一定全力支持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即将开展并实施的“课程思政”调研工作。凌刚通报了今年下半年六校联合举办“教育与创新创业论坛”会议的筹备情况。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委员、支委及社员共15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2021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