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一行来校洽谈深化省校合作事宜

新闻中心三室 2021年06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一行来访我校,对接洽谈深化省校合作事宜。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会见了客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张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为山西省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民族复兴重任,积极融入国家科技创新体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农业大学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精心谋划,为山西省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科技支持、智力支持,推进省校合作工作的落实与深入。

孙其信对省校合作事宜表示完全赞同和全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山西省与中国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情谊,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输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学校愿与山西省共同努力,深化省校合作,支持和鼓励农大毕业生和青年干部到山西省建功立业,为山西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张志刚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山西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山西省委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推动山西省与全国高校全方位合作。多年来,中国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山西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实现中国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在大学生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校友招商引才、优质资源供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人才共赢、互利共赢,推动省校合作不断深化。

省校双方围绕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智库合作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高校干部人才培养基地、校友招商引才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12大基地”事宜进行细致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张东军在主持座谈会中表示,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农业大学的信任,学校高度重视与山西省的省校合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围绕“12大基地”建设,认真研究细化方案,积极谋划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加强与山西省的产学研对接合作,扎扎实实推动落实中国农业大学与山西省的合作。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大同市云州区委书记宁文鑫,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荆沛,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国际投资部副部长杨文秀,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一级主任科员岳渊通,大同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兰江,大同市委组织部人才一科科长杨军,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校团委书记范大年,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社保中心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徐启飞,本科生院教学运行处处长刘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责任编辑:武慧媛
分享到: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