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后勤保障处开展西校区主干道修缮平整工程

后勤保障处 2021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校西校区有一条贯穿校园的主干道——从西北门至绿苑小区,随着校园车辆越来越多,服务校园多年的道路也因年久出现了坑洼破损,每逢下雨就会出现“小水塘”,导致车辆和行人通行困难,给过往师生出行造成了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

(施工队伍在西门北附近作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基建党委把“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标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针对西区主干道修缮问题,在后勤基建党委和后勤保障处指导下,动力运行二支部所在的水电暖管理中心运行二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号召力,积极研究修缮方案,号召党员、群众调集力量,全力推进施工建设。

烈日炎炎,从6月24日起,为减少施工对师生出行影响,施工队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加快施工进程,加班加点连夜施工,仅仅用了4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西区主干道修缮平整工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五看见修路,没想到周日就修好了,极大方便了我们学生出行。看见修路师傅们顶着烈日施工,真心说一句:你们辛苦啦!”路过的同学高兴地说。

“以前这段路坑坑洼洼的,尤其夜里或者雨后,路面多处积水,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路面修好了,出行更安全方便了。”绿苑居民欣喜地说。

(动力运行二支部书记、水电暖管理中心主任张斌 (中)现场指挥施工)

动力运行二支部书记、水电暖管理中心运行二部主任张斌表示,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的利益是大事。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基层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愈发高涨,作为校园服务部门,我们将持续关注校园师生、居民生活需求,坚守初心和使命,从服务师生中找差距,不断提升校园服务质量。

学党史、办实事,“坑洼路”变平了,“小水塘”不见了,师生出行方便了,校园环境美化了。后勤基建党委将继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和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