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梨树经济开发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智慧梨树微信公众号 2021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传颂党的光荣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月28日,梨树经济开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中国农业大学梨树试验站精彩上演,梨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武出席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红船的方向》、独唱《春天的故事》、舞蹈《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三句半《一颗红心跟着党》、手语舞《感恩的心》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全方位展现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事迹,唱响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诉说了全区党员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为观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本次演出,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抒发了全区党员干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感情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融媒体中心:刘庆波

智慧梨树微信公众号2021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