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共建教授工作站签约仪式

河口发布新华号 2021年06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区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共建教授工作站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赵书刚出席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宝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河口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科技创新,科学开发利用土地资源,与全国知名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有力促进了农业技术创新,提升了产业层次和水平。河口区属于典型的黄河三角洲盐碱地,技术改良和推广效益空间巨大。双方共建教授工作站,通过实地研究实验和孵化技术成果,将有力地推动黄河三角洲地区盐碱地改良开发和利用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宝表示,河口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竭诚为教授工作站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也真诚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发挥智库和创新优势,为河口发展多提好的思路和意见,把更优质的科技资源、科研人才引入河口,把更多的前沿技术创新成果在河口转化,携手开创河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胡树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孤岛刺槐林场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柽柳林场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卫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雯,区委书记赵书刚为教授工作站揭牌。

河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孝磊主持签约仪式,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副主任李荣、山东省农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李彦、农民日报社专刊编辑部主编梅隆、北京沃土浩域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强亚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陈学龙 许影

河口发布新华号2021年6月9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