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经管学院金融系师生党支部赴北京天云语言无障碍康复中心开展捐赠及志愿活动

经管学院 2021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经管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金融党支部前往北京天云语言无障碍康复中心开展捐赠及志愿活动,对康复中心语言、听力障碍和自闭症等先天生理疾病的特殊儿童进行关怀。

出发前,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金融党支部利用自愿捐款购买了菜板、鸡翅、纸巾、香油等调味品和其他日常生活用品70余件,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

捐赠仪式结束后,康复中心的创办者全贵云老师为党员们介绍了建立康复中心的初衷以及现有孩子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师生党员们在活动室陪伴孩子们交流、玩耍。共同欣赏活动室的墙小朋友们的画作、手工作品。在志愿活动时间里,小朋友们开动大脑搭积木,与大家做游戏。由于孩子们有听力或是言语方面上的障碍,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耐心地同小朋友们沟通,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与快乐。

希望通过此次志愿帮扶活动的开展,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给残障儿童,使孩子们感受到关怀,同时也让更多人关心、爱护特殊群体,为他们的成长助力一份爱心。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未来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