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西区图书馆教工支部做学结合开展党日活动

图书馆 2021年07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西区图书馆教工支部组织月度党日活动,集中整理装订报纸目录,随后组织参观学校饲料博物馆。

集中整理装订报纸目录,是西区图书馆教工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特点提出的“实事”之一。目前图书馆密排库收藏有不同时期订购或收藏的各类报纸,其中既有罗道庄时期以来的《人民日报》等重要报纸,也包括记录学校不同时期发展历程的校报(刊),这些资源在入藏过程中先后整理为合订本。这次支部活动中,支部党员分组,对报刊资源进行细致清点,并根据报纸种类及出版年代登录信息和整理上架,此外还将以整理为基础汇成详细目录,为今后师生利用纸本资源提供便利。

在基本完成报纸资源整理后,支部党员前往我校饲料博物馆参观。支部党员在博物馆讲解员引领下,了解我国古近代饲料沿革和近代饲料业发展,实地了解我校动物营养学科几代师生艰苦创业、孜孜求索的事迹以及他们为我国饲料工业和畜牧行业作出的贡献,从中感受我校科学研究聚焦国家发展重大需求不断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立足专业岗位为人才培养服务、为科学研究服务的自觉。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