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组织部 2021年07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7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东区主楼315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洪海燕讲授主题党课。

洪海燕从“庄严宣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回顾历史 总结主题”“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缅怀民族英雄、致敬广大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提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寄语青年”“发出伟大号召”等八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前,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定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安排,总结梳理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会上,要求党员做好暑期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博向支部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支部党员11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