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展规划处 2021年07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在主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发展规划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春季学期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曲瑛德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明教授,为全处作了题为“精神源百年,血脉代代传”的党课。李明教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涵,梳理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大家倍感振奋。

结合李明教授的党课,全体成员各自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并从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盘点检视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各自做出了相应的整改承诺。

曲瑛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处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针对本学期工作,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布置了下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工作的融合提升,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好发展规划处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珊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