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孙其信视察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新闻中心三室 王珊 2021年07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校长孙其信在副校长林万龙的陪同下来到学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录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孙其信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流程和招生基本情况,重点询问了边远、贫困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国家专项、高校专项招生情况,对招生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而招生录取工作是此项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的起点。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工作人员一定要严守纪律、反复审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做好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核查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圆满完成2021年本科招录各项任务。

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本科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摄影:马文哲)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