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温校史,传承曲周精神”圆明园实践学习活动

资环学院 殷实磊 2021年07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至6月,资环学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温校史,传承曲周精神”圆明园实践学习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同弘扬革命精神紧密结合,引导全院师生在知校爱校中厚植家国情怀,结合“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工作部署,学院32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共计40个党支部、团支部、班级自行前往圆明园遗址公园,学习农大校友林孔唐等英烈事迹,开展支部特色活动。

学院党委提前踩点,指定圆明园遗址公园的“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三一八烈士纪念碑、多稼如云、含经堂(廉政教育基地)等13个地点进行学习并合影打卡。各师生党支部结合“全覆盖双提升”建设工程、党员责任区结对共建,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农大精神等主题,结合业务工作、学习生活、支部特色组织开展本次圆明园打卡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引导党员学习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圆明园实践学习活动,师生党员学习参观了承载着辉煌文明与沉重罹难的圆明园遗址,增强了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迸发爱国热情和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王珊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