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暑期工作部署会

经管学院 2021年07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3日,经管学院在行政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末师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部署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

首先,尹金辉带领与会师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尹金辉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部署了暑假党建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学生“学百年光辉党史 做强农兴农青年”教育活动方案》,加强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结合融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观看了王红旭先进事迹报道,学习了王红旭老师爱党爱教、以生命托举生命、以大我彰显大爱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各教师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全体师生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珊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