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生物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生物学院 2021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生物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观看了直播,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上午八点,理论中心组成员与学院师生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共同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结束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第一时间学习了大会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9个基本遵循,包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时,明确了我党的精神之源。他强调,我们要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不断做好党员教育、党的建设,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上了一堂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的生动党课。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等有机结合,继续为推进学院与学校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