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土地学院 2021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同感受盛世风华。

在资环楼5区219报告厅,90余名新党员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聚精会神的观看大会实况。当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党员面向国旗肃立,齐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庄严肃穆,激发了在场党员的荣誉感、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

作为“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党建指导员,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与土资系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大会盛况,共同领悟我们党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其余师生以系、实验室等为单位,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师生备受鼓舞,纷纷发表感言,表达内心的喜悦和激动。

党委书记刘尚民与指导支部党员分享观感,他说:从1921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用28年的时间建立了新中国;从2021年到2049年,我们党将接续奋斗28年,实现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绿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这一过程在座的年轻党员们,不仅能见证,更能亲身参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土资系20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姜萌表示,党的百年是用鲜血、勇气和智慧写就的百年;是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下一个百年,强国必有我们!

土水博士研究生张华艳表示,远在海外的我,线上观看过程中几度哽咽。作为一名党员,为我们党一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和骄傲。我们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人民的团结奋斗。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努力奋斗,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毕业生党员杜鹏飞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深感自豪骄傲,又自觉责任重大。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我辈即将拿起冲线的最后一棒。沐浴在先辈的光辉之下,我们年轻一代定能扛起大旗,用各自的努力汇成汪洋大海,将我国的共产主义事业推向新的高峰。大我中华,吾辈自强!

本科生预备党员徐嘉仪表示,今天是党的百岁诞辰,我与党支部的同志们聚在一起,聆听了总书记在天安门上的讲话。台下阵阵的欢呼,是为人民的英勇而欢呼,是为共产党的伟大而欢呼,是为国家的富强而欢呼!身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当更加努力,坚定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与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