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人事处 2021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支部全体党员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分四个阶段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用四句话32个字科学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宝贵经验财富,以“九个必须”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一贯初心使命和未来前进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支部党员表示,要把收看此次庆祝大会盛况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产生的自豪感、光荣感转化为责任感、使命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血脉激发前行动力。支部青年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重要论述感触颇深,表示要在今后的实践中继续注重学习强本领,勤奋工作增才干,开拓进取谋创新,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拼搏奉献,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书记隋熠在总结发言中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时代意义和实践要求,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在新的历史起点切实做好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规划和实施,更好地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