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本科生院举行党员发展大会暨新教职员工欢迎会

本科生院 马梦真 2021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日子里,本科生院举行党员发展大会暨新教职员工欢迎会。副校长林万龙,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党支部书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主持。

伴随着高昂的国际歌,党员发展大会正式开始。陈昌盛、林舒曼两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分别从心路历程、对党的向往、为党奋斗的决心等方面表达了尊党、敬党、爱党之心。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两位同志被吸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两位预备党员表示将以党的百岁华诞为自己的新起点,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事业当中。

在新教工员工欢迎会上,曹志军常务副院长用“四新”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一新是我们伟大的党进入新的百年伟大征程,我们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二新是我们支部吸纳了两位新的优秀同志;三新是四位年轻同志加入了本科生院大家庭;四新是本科生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以崭新面貌服务师生。他希望新员工们能迅速适应工作岗位,继承和发扬本科生院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同时保持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树雄心立大志,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林万龙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国家过去举世瞩目的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克服艰难险阻换来的,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每一个人都由衷的感到光荣和自豪。他深情寄语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本科生院党支部书记谭豫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表示必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党的教育事业,以爱国、忠诚、敬业、奉献的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参会同志纷纷发表感言。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谭豫之谈到,带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转播,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很庆幸,36年前,自己成为了9514.8万党员中的一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教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吸收了两名优秀的青年加入我党,增加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党队伍。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努力推进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谈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伟大的党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我们在工作中更要牢记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培养知农爱农、学农为农、强农兴农创新型人才为使命担当,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守正创新,多措并举,努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谈到,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而骄傲和自豪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将把学党史作为当务之要,汲取前行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伟力。

本科生院党支部陈昌盛谈到,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丰功伟绩。“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中,作为一名新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不懈努力,敢于斗争,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本科生院党支部林舒曼谈到,从1921年上海法租界的兴业路、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中国共产党庄严诞生,书写了改天换地的壮丽史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作为新党员,我定将努力沿着先辈们的足迹不断前进,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忠于人民,初心不改。

本科生院党支部杨蕙嘉谈到,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青年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新入职教师党员,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融入有情怀、有理想、有本领的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集体倍受鼓舞。在优秀领导和老师的引领下,将激励自己在岗位上践行使命担当,为中国农业大学和教师教学发展贡献微薄之力,与时代与学校发展同行奋进。

本科生院党支部张澜谈到,作为刚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能加入到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这个严谨认真、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中,投身于服务师生的事业中,我感到十分荣幸与激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会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断前进,朝着党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唯愿我们伟大的党光辉永恒,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本科生院党支部张平洋谈到,林万龙副校长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和期望令我深受启发,作为中国农业大学一名新入职的成员,我应向优秀前辈努力学习,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时刻以先辈们的优良品质鞭策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担当起时代责任,主动作为。

本科生院张清学谈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九十年代第一批出生的中国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中国面貌的伟大伟大进程中成长起来的。在三十年中,我亲眼目睹着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不断发展,不断繁荣和强大,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业已实现的伟大成就。

本科生院党支部仇莹谈到,这百年,栉风沐雨、波澜壮阔,苦苦探索、饱经磨难,从救国救民到富国强民,党的初心从未改变。百发礼炮响彻云霄,战鹰起舞壮阔豪迈,这一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虽未亲历种种,却早已尝到了“真理的香甜”,也在心中埋下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农为邦本,高等农林院校肩负着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我们教育教学管理一线教师将以孺子牛的奉献初心、拓荒牛的进取精神、老黄牛的勤恳干劲,书写新的百年征程! 

本科生院党支部李璐谈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天是一个令全国人民激昂、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日子,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今天,本科生院党支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心中激动万分,作为青年党员,我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矢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 

本科生院党支部刘佳谈到,回首中国共产党的光辉百年历程,震撼于先辈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勇敢无畏的牺牲,深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也更加坚定地要传承先辈信念,不易初心,勇担使命。在第二个百年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将在每一个平凡的位置上办实事、践使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引领下守初心,谋复兴。前路迢迢,只争朝夕。

本科生院党支部谢丽娜谈到,庆祝风雨百年,迎接新的百年,我们党在悠悠历史长河中,自始自终展现出勇于承担解决的非凡魄力,务实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源源不断创新动力。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在这和平又不平静的年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一枚尽职尽责的“螺丝钉”。:

本科生院党支部崔岳宁谈到,1901,辛丑年,谈判桌前丧主权,2021,辛丑年,世道早已换人间;百年前,我党初创形势艰,百年后,小康社会建全面;绝对贫困不见,“天宫”翱翔于天;疫苗已打十二亿,战胜新冠信心满;而今踏上新起点,下个百年更绚烂!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