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七一党的百年华诞,动科师生党员们这样过

动科学院 任珊珊 2021年07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动科学院师生党员们奔赴天安门广场,齐聚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与党旗合影、拍摄短视频、集体观影,以多彩形式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朝日初上,天色微晓,动科学院的师生党员齐聚在0126报告厅守候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纷纷驻足在“我心向党”微展览展板前合影留念,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纷纷拍下七一纪念合影,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爱。

学院为到场党员发放建党百年“入党见证卡”和一面面小红旗,一艘艘小红船带领着师生党员们回望中国共产党星火燎原的百年奋进路。

师生党员们满怀激情观看直播,报告厅现场如同一面面红旗铸就的红色海洋,师生们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庄重沉稳,引起了在场党员集体的深深共鸣。党员们透过话语的力量,追忆革命峥嵘岁月,体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立志要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食粮,并要接过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个人成长矢志奋斗。

直播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们高声齐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嘹亮的声音满怀着对党的动人情愫和无限热爱。

动科青年党员们的现场直击

中午,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18位动科青年党员们从天安门广场凯旋而归。他们之中有献词成员、志愿者、观众,角色不同但都怀着同样激动的心情,用自己的方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礼赞,他们在广场放声高歌、激昂欢呼、热烈鼓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青年党员们热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民族解放和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励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传颂早期革命党人的动人故事

下午,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集体观影党日活动,观看建党百年主题电影《革命者》,电影讲述了从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的革命事迹,以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士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伟大事业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被李大钊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所感动,立志要秉承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者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仰,矢志前行。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