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悟思想 |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科研院 2021年07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5日,科研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党员参观了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是红西路军革命历史的纪念、展示、保护和研究中心,园内掩埋着转战河西、血战高台而壮烈牺牲的红五军军长董振堂、政治部主任杨克明等3000多名革命烈士的忠骨,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次参观纪念馆,是信仰的升华,是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化。馆中珍藏的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战场往来电报文件,一件件烈士遗物,一个个影响记录,感染着每一个参观者。驻足瞻仰人民英雄的革命事迹,用心感悟着伟大的革命精神,坚定信仰,坚定信心,以一种勇往无前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