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信息化办公室为师生访问教育教学相关网站免流量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07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办实事要求,把学党史与推进工作及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信息化办公室对我校师生访问党史学习、教学、科研等网站采取免流量设置。

疫情特殊形势下,师生线上学习需求陡增。在5月份师生校园网免费流量翻一番的基础上,为保障师生的在线学习,信息化办公室针对学习强国、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超星慕课等使用频率较高的网站采取免流量设置,避免因访问此类网站产生大流量、支付大量网费,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同时,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也加强了对网络运行状态的监测,及时发现并排除故障隐患,建立快速处理机制,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网络使用相关问题,全力做好全校师生网络保障,支撑疫情防控下学校网上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