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闻联播】孙其信接受央视采访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2021年07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7月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团结向前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为题,报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反响,校长孙其信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接受了采访。本网对相关视频予以转载,以飨师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抚今追昔,亲历变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心潮激荡,倍感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致表示,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专业、界别等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2021年7月8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