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丨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工发放防疫物资

校工会 2021年07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5日,2辆满载着校工会的为学校教职工购置的医用口罩的货车先后抵达东、西区校园。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部分城市有所抬头,全国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全校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给师生提供必要的防护保障成为校工会在特殊时期的工作核心和重点。

据悉,此次共采购医用口罩498000只、为全校4900余名工会会员每人发放口罩100只,总价值共计159000余元。

为避免人员密集、方便教职工就近领取,本次发放工作由商家直接配送至全校27个分工会。各分工会生活福利委员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工会会员领取口罩。虽然货物量大,但每一位教职工都在第一时间收到了各自的防疫物品。大家纷纷为校工会和各级工会干部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努力办实事的做法点赞。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