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基建党委与食品学院党委、校办产业党委、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后勤保障处 2021年07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校办产业党委、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钱学军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钱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史,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他强调,今天的联合学习只是学习的开始,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持续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去。随后与会人员发表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表示,共产党历经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之所以能够永葆青春,一是坚持实事求是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二是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三是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机制。

校办产业党委书记李洋表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一百多年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必将载入人类文明的发展史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奋斗在新征程上的中国共产党人必然也风华正茂、朝气蓬勃!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表示,中国共产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我们党为人民利益而生,也为实现人民利益而夺取政权、巩固执政地位。这是我们党能够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的根本原因。一定要深刻感悟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领悟百年党史蕴含的巨大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基建处处长汪九林表示,建党一百年来的征程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展望未来,只要我们坚定跟党走,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奋发图强,党带领全国人民一定会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涿州教学试验场分党委书记李克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大气磅礴,思想深邃,直抵人心,触及灵魂,听来让人倍感振奋,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积极响应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

校办产业党委副书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颖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校企体制改革即将交卷,开启校企发展新篇章之际,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经资办副主任、资产经营公司副董事长、校办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越表示,要继续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并将对这种精神的传承融入到校企改革的具体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副校长钱学军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中汲取力量,来获取坚定发展的信念;二是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青春本色,不辜负革命先驱和人民;三是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做到九个“必须坚持”,要以史为鉴,更加坚定创造美好未来和生活的信心;四是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兴人才。

后勤基建党委、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校办产业党委、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