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平定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深化省校合作框架协议

阳泉日报 2021年08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近日,平定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了深化省校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前,双方围绕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正河表示,农业全产业链融合绿色发展,越来越成为以农业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中国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将不遗余力为地方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为平定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平定县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深化省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携手打造一批产学研合作典范项目,开启平定、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新篇章。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富集优势,在县域农业绿色发展“多学科交叉创新”“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等方面与平定县开展合作,在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合作共赢,为全方位推进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本报记者

《阳泉日报》2021年8月11日2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