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学思践悟”党员轮训

新华网 2021年08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银行总行“学思践悟”党员轮训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于近日开展“学思践悟”党员轮训。

近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参与轮训的9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聆听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少华讲授的专题党课,赵少华表示大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握党史主线和本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理念信心。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宁教授为大家带来《结合党史学党章——以入党誓词为例》专题党课。

近日,参加轮训的全体党员分乘大巴来到位于北京香山的万安公墓,瞻仰李大钊烈士陵园。仪式完毕,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员来到室内展馆参观,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李大钊同志伟大的一生。

参观完李大钊烈士陵园后,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轮训党员来到位于东城区五四大街29号的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

本次党员轮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和实景课堂紧密结合,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以昂扬的斗志,为推动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新华网2021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