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后勤保障处 2021年08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后勤保障处水电暖管理中心在东西区同步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践行节能低碳,创建绿色校园。

8月25日上午,动力运行二支部所在水电暖管理中心运行二部联合农大社区居委会在绿苑小区开展了“创建绿色学校 迈向零碳校园”走进农大社区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节能宣传材料、赠送相关文创产品等方式,向广大教职工及家属科普了节能减排的相关知识,拓展了生态文明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同时,通过在西区社区电子屏播放节能宣传周视频,传播了节能理念与意识。

8月26日上午,动力运行一支部所在水电暖管理中心运行一部联合后勤小生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节能宣传周活动。线上,利用后勤小生自媒体平台发布日常节能低碳生活小常识,普及节能降碳知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采用的先进节能技术、精细化的节能管理,及在节能各方面进行的技术革新;线下,于家属区发放节能减排宣传材料、调查问卷以及环保袋 ,向广大居民宣传了节能低碳理念。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重要目标的布局之年,后勤保障处在本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中通过运用多样的宣传手段,使节能低碳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并与全校师生携手共创绿色低碳校园。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