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财务处党支部和机电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

财务处 2021年09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和共建学生支部机电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全覆盖,双提升”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参观了“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共分为七个篇章,全景式的展现自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农业大学强农兴农、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激励农大人在新时代传承红色精神,再创辉煌。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瞻仰“毋忘国耻”烈士纪念碑等红色历史文化实物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乐天宇、邓中夏、林孔唐等先辈们的革命事迹。从抗日救亡到民族解放,农大共产党人始终站在斗争最前列;从新中国成立到步入新时代,农大人在党的领导下为解决人民吃饭问题做出巨大贡献,取得开创性成果,勇夺多项第一;时至今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农大在党的建设和思政教育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览,党员同志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迈向新征程的力量和信心更加坚定。坚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光荣传统,我校一定能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农大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再创无悔于时代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