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社会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双周三集中学习并参观“初心弥坚”主题展览

社会服务处 2021年09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社会服务处召开双周三支部学习,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韩保峰主持,社会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按照支部党员轮流领学制度安排,副处长陈思睿带头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点篇目,并对重点篇目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他表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思践悟、履责担当。

党支部书记杜金昆在总结时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担负起强农兴农的时代责任。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号召全处同志深入学院调研,从调查研究中及时发现问题、了解教师需求,提出新理论、谋划新战略,切实增强社会服务成效和实效,以高质量社会服务带动学院释放新活力,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开创新局面。

学习会前,全体成员参观了“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共同回顾了农大师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历史时期许党报国、投身革命、建设祖国的光荣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大人,继续传承农大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大胆探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