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和动员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09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水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和动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

沈立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在会上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进行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巡视整改,要举一反三自加压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政治整改和业务整改相结合,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实效,推进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的长远建设。

院党委委员、院长李云开表示,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与会的院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秦世成指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意见明确具体、精准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对于需要长期持续解决的问题,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秦世成强调,学院党委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推动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着眼政治建设,举一反三自加压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政治整改和业务整改相结合,以更高要求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班子有关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