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09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水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在水院楼30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李云开,党委副书记华博,副院长牛俊等出席会议。

学院党政班子和与会教师向全体新生家长致以亲切问候,与2021级新生家长做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在问答互动过程中,李云开向家长介绍了学院 “双班主任”配备、学院发展情况,回答了关于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与毕业生未来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华博、牛俊等先后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业支持和保障、教学管理与科研参与等方面的给予家长朋友们详细解答。教工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也参与到了交流和分享中,一一解答了家长的提问。

参加会议的家长热情地通过文字、语音发表意见、看法并提出疑问,纷纷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想念和希望,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安排保障的感谢。他们表示,听到了学院老师详尽的介绍后,对孩子们在农大的学习发展前景与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品学兼优、全面发展。

沈立峰书记在总结时讲到,大学生活中学生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家长与孩子交流中要学会鼓励、聆听、商量、观察,和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院多沟通交流,慢慢的“放飞”孩子,让他们搏击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现场的老师们同家长们亲切挥手致意,2021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学院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班主任助理一同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