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巡视整改有关精神

工学院 2021年09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1日,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巡视整改有关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尤泳带领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学习了姜沛民同志在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表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巡视整改工作动员。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刻认识新时代涉农高校的责任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有关工作,绝不能高高举起,轻轻放下。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