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和动员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09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和动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林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姜沛民书记的指示和要求。会上,林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紧抓快干的作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李玉梅副书记表示,要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和整改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健全长效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提升巡视整改效果。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作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抓好整改落实。

与会的党政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